|

学院新闻

学院新闻

英文学院赴浙江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

  • 时间:2023-04-21
  • 来源:
  • 作者:

4月18日,英文学院副院长郑淑贞、副院长陶伟,应外学院副院长王昊、语言测评系主任王浦程前往浙江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学习。浙江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,院长李丹弟、副院长王琳、英语系主任高军、大学英语一部主任王晓英等参加调研交流。

上午座谈会上,李丹弟全面介绍了外国语言文学一流学科建设、翻译硕士点建设、高层次人才引进、高端项目和成果培育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;王琳等分别就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、专业等级考试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等作了介绍。

郑淑贞表示,浙江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学科建设、专业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一直走在前列,很多做法为推进我院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和有益启示。

下午,陶伟还参与了该校英语、商务英语和法语专业,以及大学英语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。

本次调研活动主题明确,干货满满,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互鉴,对全面提高我院一流学科和翻译硕士点建设,切实加强三个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,深入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。

地  址: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

电  话:0571-87799024

邮  编 :310023

学院信箱:ywbgs@zisu.edu.cn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