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
学院新闻

学院新闻

英文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定稿前动员会

  • 时间:2023-04-14
  • 来源:
  • 作者:

 为有效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质量的要求,有序推进学院毕业论文工作开展,4月12日,英文学院在线组织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定稿前动员会。此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陶伟主持,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。

 会上,陶伟从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切入,指出毕业论文是学生毕业的基础性要求、成效的综合性检验和学习的强效性路径,并细致梳理了从论文选题到最终定稿过程中的每个时间节点,强调毕业论文的紧迫性。同时,他对毕业论文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进行总结,举例说明在论文审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,对论文的具体格式进行了重点强调。

 陶伟就当前阶段毕业论文的推进工作提出以下五点要求:一是列入近期重点,加快修改;二是保障文章质量,扎实提升;三是发挥同伴效应,互相帮助;四是主动联系老师,寻求指导;五是关注论文系统,及时更新。

 陶伟还耐心解答了毕业生们关于论文写作立足点、查重和答辩等方面的问题。

 此次会议使毕业生们充分认识到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和紧迫性,对提高毕业论文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指导和规范作用。

地  址: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

电  话:0571-87799024

邮  编 :310023

学院信箱:ywbgs@zisu.edu.cn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