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
行政教辅

行政

姓 名

岗 位

主要职责

朱宇娟

办公室主任

1. 统筹办公室工作;2. 协助拟定工作计划,撰写工作总结、报告等;3. 配合完成年度考核、评奖评优等;4. 配合制定年初财务预算和年终财务决算等;5. 负责人才引进工作等;6. 配合开展对外交流及社会服务项目工作等;7.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俞海燕

教学秘书

1. 负责专业建设,以及教学项目管理等;2.配合领导下达年度教学任务、排课、课表编制,教材征订发放、费用结等算;3.负责日常教学运行监控,调课补课、处理教学突发情况等;4.配合领导组织开展日常教学检查,各类教学评估、专业评估等;5.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章 磊

科研秘书

1. 负责学科建设,以及科研相关工作等;2. 进行宣传报道,网站建设、维护等;3. 配合开展国际化交流与合作工作等;4. 负责图书资料、期刊杂志的收发、管理等;5.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沃叶敏

行政秘书

1. 负责统筹资产设备的采购、管理等;2. 配合组织工会文体活动、节日慰问,离退休的相关工作等;3. 负责各类人才项目、培训进修的申报,协助职称评审等;4. 负责学院各类经费登记,日常报销等;5.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虞峰峰

教务秘书

1.负责学生学籍管理等;2.负责学生成绩管理,学分转换、课程成绩转换等;3.负责毕业与学位工作等;4.负责日常考试管理等;5.负责各类等级考核通知、报名、收费、排考等;6.负责试卷管理等;7.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辅导员

姓 名

所带学生

模块一

模块二

模块三


模块四

顾 蒙

2021级

(商务英语、翻译)

团委

学工办负责人

国际化

英语支部书记

吴小慧

2022级

心理协会(心理工作站)

就业统筹

校友工作


徐子晗

2020级

学生会

学生党建统筹

(组织员)


翻译支部书记

杨沁儿

2023级

新闻中心(公众号、视频号)

评奖评优统筹


商英支部书记

刘轩铄

2021级(英语)

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

资助统筹

校园安全

英语师范支部书记

地  址: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

电  话:0571-87799024

邮  编 :310023

学院信箱:ywbgs@zisu.edu.cn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