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
学院新闻

学院新闻

英文学院在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首次摘得桂冠

  • 时间:2023-05-15
  • 来源:
  • 作者:

5月10日,学校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。英文学院经过多轮激烈角逐,打败连续多年连冠的机关代表队,摘得桂冠,取得学院历史最好成绩。

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,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,增强交流与沟通,展现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,学院提前组织谋划,组建了一支高水平、热情饱满的乒乓球队伍。

此次赛事从初赛到决赛持续了两周多,整个赛事紧张而热烈,友好而欢快,在你来我往的扣杀间高潮迭起、精彩纷呈。学院乒乓球队全身心投入比赛,在赛前坚持训练,认真钻研;在赛场上展现出了同心协力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,用精湛的球技、超强的心理素质、勇往直前的拼劲赢得了连连喝彩。

此次比赛不仅营造了运动健康的良好氛围,展现了我院教师的精神风貌,更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。

地  址: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

电  话:0571-87799024

邮  编 :310023

学院信箱:ywbgs@zisu.edu.cn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