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
学院新闻

学院新闻

英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大会

  • 时间:2023-03-10
  • 来源:
  • 作者:章磊

3月9日,英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大会。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毛立峰主持,班子成员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。

会上,毛立峰代表学院班子作2022年度述职报告,从党建思政、教学科研、人才人事、内部管理、文化建设、平安校园建设、疫情防控、意识形态、工作亮点与创新、学院年度指标完成情况等方面,全面、详细地总结了学院班子2022年度的工作完成情况,并感谢全院教职工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!

随后,班子成员叶狂、毛立峰、郑淑贞、陶伟、张豫晋对照年度工作目标,从述责、述德、述廉、述法等方面,围绕履职情况、取得的成绩、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四个方面逐一进行述职发言。

此外,班子成员还对教学、科研、学生工作等条块的重要工作进行传达与布置。

地  址: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

电  话:0571-87799024

邮  编 :310023

学院信箱:ywbgs@zisu.edu.cn

微信公众号